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我无所谓~

今天是新年年初六,我已回到KL勒~
明天就要开工。。。明天“开工大吉”,嘻嘻~

新年一眨眼就过了,好快噢噢噢。。。(不舍得勒)
我今年很开心,Meet了,
很多很多“老朋友,老同学,军铜的学弟学妹们”
好开心啊~

这两个月假期,好好打工吧!!
学院的朋友们到一家家拜年,好想join...but,要做工。
朋友们,不好意思啦~
我不在家,你们不能来我家拜年。。。
明年有的话,提早通知,ok?
...欢迎你们...

今年新年好热闹丫。。。
家里多了一位成员,是大姐的女儿——杜予涵
好可爱,好可爱哦~^^xD

家里也因为她的出生,很多亲戚朋友都到我家来~
晚上出去Meet老朋友,
聚聚,聊聊近况,吹吹水,玩玩牌,打打麻将。。。
小赌娱情啊...就是开心。

一整天,忙得透不过气来。。。
但是,值得,值得啊~
再忙我也无所谓。。。

2月来了,想念是因为怀念那已失去的感觉~(有点意思)

最近的我在kL工做,短时间内Meet不到Penang的朋友们。。。
(歹势啦~)
呵呵~下次补回。。。^^xD

我在Mikuni Office做工(打工)好多规矩啊~
很不想follow,但是拿人钱财就要替人消灾啊~

我会好好将规则牢记在心,减少犯错。。。
拿经验,是酱的咯~
目前还没开枪(被骂)。。。开心到~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加油,加油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