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Me Betahan(我顶不住了)~

真的很想大大声的喊:“我Betahan啊~~”

时间过了就过了~
有很多很多心里的小小遗憾,
那一刻,只要一过,就不会重来的~
再怎么期待,等待,也是“白费时间而已”。
倒不如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xD

平时的我也是一位平平凡凡的人,也是不懂活着是为了什么?
但是,越大一岁就越懂了一些。
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有人说:“Money can buy the people,but people cannot buy the Money."
真正的意思就本人目前不是很懂!!
上一段可以理解,但下一段就嘛!!呵呵~^^xD

过去的不会来,期待的还没到~
把握当下,要做什么就去完成吧!!
因为,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变化,什么你或我接受不到的事,
但答案往往就是你。。。必须接受它。
也只有接受它,你的心才会释然~

Huh...
累啊~是心理的疲惫。。。(==")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也想不到要怎样表达~(就搁着吧!)
突然想到《搁浅》这首歌~

很多时候,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你"发呆"...
你每天的工作是为了什么??
“我比较没有脑力,我是用劳力来赚$的。”(自嘲)

Haiz...
EQ真的要很高,才可以接受这社会给的“无形压力”,逼你接受不到的事。。。
也相信每个人接受的程度不一样。
有些事,不能意义孤行的,孤掌难鸣的啊~
不然就会在社会上变成“隐形人”,多么的难堪啊~

除了这些,在社会上要学的东西,真的多到枚不胜数~
每个人都是卧虎藏龙来的,都有自己的一套Style~
学也学不来,跟也跟不上;不小心让你跟上,又会有变卦。。。
真的有口难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