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毕业典礼(不是我的)

今天是学校毕业典礼~我去祝福和我同过班或认识的朋友们,
祝你们步步高升啊~
看见他们一个个开心的毕业,我就知道“我的毕业”就不远了。。。hehe^^

今天早上的天气好热噢,照片多是满头大汗的“狼狈样”哈哈,
到了下午下了一场大雨,舒服多了~

“我的毕业”就在今年8月,超期待的~
今天我和朋友们拍了不少的照片,我们排成一排,他们拿着相机不停的拍。。。
好多好多台相机哦,多到不懂要看哪里好,哈哈
拍到连我的笑都“僵硬”了^^xD
不过,的确是很开心的~

我的毕业快快到呀,还有一个Sem就结束了我努力的2.5年进修计划~
hohoo。。。
我离目标越来越近,就越紧张。。。

2011年华人新年靠近了,我也想回家过好年。。。但是要搬宿舍,还不可以退宿,
所以只好等到明天睡醒就去退宿勒!!
我。。。还在kl,不能回Hometown先,要做工咯!!

今年的新年我感到特别开心,也许是我的毕业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吧
超开心的说~

今天的我也很开心,因为有两位朋友(kenny+Maodong)
提早送我“生日礼物”,好高兴哦~
不过他们的生日礼物纸是“喜喜”字的,好像送给人结婚礼物酱(很好笑咯)
他们也很特地的搞笑,搞一下气氛吧。。。哈哈哈
真的很感谢+感动ing~

毕业的毕业,学校就开始少了你们的欢笑声,有点不习惯,呵呵~
明年的毕业旅行,我很期待哦~^^xD

人生就是酱,来的来,走的走。。。想要抓住什么,却又抓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