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昨天是2011年的情人节。。。
今天是Selangor-kl的Public Holiday,最开心的是。。。今天没做工啊!

<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这歌词。。。很有意思,好听!!

别说你以被改变只得失意
心有千千结千串相思
谁没有一些悲哀从前事
别说你没有心情结束忧郁
所有的伤痛留给自己
锁在没有人去的小屋里
寂寞让我想清楚许多往事
我有我的灰色回忆
我会随缘
我不忧郁
请你告诉我
哪里的天空不下雨

很赞哦~

做了工的想法要改变了。。。
不能再像“牛”酱,要学会很多很多。。。
要有责任感,要不断地进步,

要不然,
“就是后浪推前浪,前浪GG在沙滩上了”(哈哈哈)
要求变,求新,求创意。。。

这是个无奈,你又无可奈何的社会,Haizzzzzzzzz~

很多很多的累或泪,只可以往心里流放。。。

突然觉得,
中国四川出名的艺术表演“变脸”也是一种最好的掩饰~
不让任何人看见自己此时此刻的表情,只有自己了解。。。

老板也说:“最近有很多很多的年轻人都有,"轻微的忧郁症",也是有可能的事!”
因为社会不断的变,也变得越来越科技化勒~
之前,有多少快乐就有多少痛苦,还在旋着。。。

还是那句话:加油咯~凡是都要更努力,再创高峰!!
80年代出生的大家,不要再像“牛”这样,
听不懂别人的劝告,看不懂别人的动机。。。

80年代出生的大家,要跟上时代的脚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