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新的一年了,新的开始~

lols,新的一年了,新的开始!!
welcome 2011

最近的我活得很忙,步伐很乱,要换了~
要不然,会累坏自己又不开心的~

最近的我很多心事,思绪很复杂,不去想了~
要不然,会让自己陷入又不可自拔的~

呵呵~

我已经24岁咯!!(有点不想接受这个年龄)
身边的朋友们,都纷纷的问我:“妳几时要结婚啊??”

Oiiii,我觉得很烦很烦啊~
可以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问我吗??

爱情,是双方面的,单方面,不行还是不行!!
还有,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想法啊??
自己有没有想结婚,当然会啊!!
但是,我目前没有很大的经济的来源,我的选择还在悬着!!
还有。。。。。。。。

可以不要再重复问我啊啊啊~
Oiiiiiiiiiiiii,情绪被影响了,整天都不开心(呜~呜~呜)

我应该往哪里去呢??
让自己好好的,认真的想一想啊!!
(我真的很生气咯~)

好好睡了一觉,
现在很想很想有一点酒精,
将自己灌醉,
让自己麻醉这讨厌的感觉~

wah,原来当你很累很累的时候,倒下床睡觉,是最开心的事!!^^xD
当你睡醒时,眼皮很紧很紧,真的不想睁开,不要爬起来先,
感觉一下,自己窝在自己最安全的被窝里,那种感觉有点像被人深深的拥抱着~(很温暖哦~)
满满的安全感!!(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哦~)

酱的生活,我自己的确很享受~(爽啊~~)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还是那句:“加油喔!!”
考完去Melaka Trip,Yeah!
然后回家咯!!
两个月的大假期,要好好计划一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