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短短的Sem快结束了~

现在的我暂时还不想“嫁”,但是,银幕前的我很想“家”。。。
好久好久没回家了。

暂时还不可以回,因为还有一科要考。。。
快快考完就可以回去一趟勒!!很期待啊!
“家”不是每个人要回就有得回的,
给我一有机会就会马上回,
因为我是属于不一样情况!!

这个短短的Sem快结束了。。。
朋友/美女姐妹们,要记得常联络啊!!
“无论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声啊^^”
(有点霸道吧,这才是真真的我啊,你们了解的厚,体谅一下^^)

结束后,放长假2个月左右,我目前还没有新的打算,
那2个月,会尽量找工来打,赚取一些生活费。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的想法,每个人赚钱都有他人的用处。

有些人,自以为自己有了一点钱,
就在哪里耀虎扬威的,是怎样啊??
(看了有点不爽>.<"") 不过,算了啦~ 都不管我的事,所谓:“事不关己,莫担心” 考试,考试,考试~ 在考试方面,发现自己有改变叻~

怎么说呢??


平时进考场的我都会“呆”到最后才出来,
而现在就很早离开考场了。。。
连朋友们都问了,没事啦^^
原因:还没发现^^xD

“人行道,从没有行人走过”
好一句话啊(哈哈哈~)

再努力点,为自己打气,加油喔!!^^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