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忘却前尘。。。^^

5天4夜的假期回来了!!



生活还是要过的!!
很多事是用眼睛看不到的!!

人生就像赌博,好像Banker 或 Player,变化无穷。
你认为对了的就下注,不会改变,结果出乎预料。
你觉得是Banker(庄家),到结果可能反败为胜就是开Player(闲家),多么的难猜测!!!
赢的笑容满面,输的就愁眉苦脸。

看见这一幕幕,很感叹吧!!
但是赌就是开心的事,有一线希望,很期待,“心”跟着你下注的筹码,忐忑不安。
赢了,有得赔:输了就失望,要被吃!!

不简单啊。。。!!
不过,还是很多很多人,喜欢赌!!

“有赌没为输!”这句话的意思是指你有赌看看,结果不一定是输(失败)。
你没有尝试你就不知道那种滋味!

当你体会了,你也成长了!!
我呢?现在很想很想忘却前尘。

之前的我,在大家心目中,第一印象,已经无法改变了的。
之前的尘要扫掉,忘记。
好想将不开心的事,失忆了,可以减少回忆给的痛苦!!

记得要忘记。。。
要放松自己,但不是放纵自己!!
不要将不必要的压力,让自己扛,很累了就要好好休息!!
回到家,就不想回到来这里。在家好温暖,有家人的爱!
让我依依不舍的离开,回到这里来追逐自己的梦想。

。。。梦。。。
人说人生如梦 我说梦如人生 短短一刹 你快乐你兴奋匆匆的一场
你悲哀 你苦恼 帝皇的尊严 乞丐的穷困
山峰上的白雪 海底里的奇珍
当你从梦中醒觉 你已走完了人生
人说人生如梦 我说梦如人生
短短的一生 有聚合有离分
匆匆的一场 有苍老 有青春
深宵的光明 清早的阴沉
地狱里的天使 天堂上的幽魂
当你从梦中醒觉 你已走完了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