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我要更勇敢。。。

勇敢!!
勇敢就是人们有勇于敢为人先的精神或气质。
敢为人先不是每个人都具有的气质,只有那些有勇气的人,
有勇气敢为人先的人才能被称作是勇敢的人。

勇敢,是年轻人拥有的特权!!
就因为年轻,可以敢敢的下决定!
就算错了,还有机会补救!!
不要慌张!处事小心一点
有句话:“小心能驶万年船。”

Yeah,我上诉成功了!!
今天和姑姑,叔叔,婶婶,阿嬷,还有姐姐们,一起吃顿饭,
还学到一些人生大道理,真的很开心哦!!!^^
要烦恼的宿舍问题解决了,可以放松心情了!!
开心是开心,开心过后就是伤心的事发生了!

朋友,你嘛帮帮忙,好不好!!
你的效率可以快一点吗?
我不打电话催你将功课完成,是不让你紧张,反而得到的是,酱的答案(延迟交),
我的感受,是很失望的!!!(=="")

很不赞同,你逃避的方法!!
逃得过一时,但逃不过结果的!!
结果还是你必须将功课交出来,
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可以直接告诉我或分出来让我有些事做!!
我们是一组的啊,朋友!!

你知道吗?我很期待明天的Presentation!
但泡汤了,早知道就自己开始动手完成!
都怪自己懒得动,“执意他人”!!Zzzzz~
这怨不到任何人的,Haizzzzz~

乎~!
有些东西还是必须要自己动手去完成,
才感觉到比较踏实,比较有把握!!
要提醒自己,再也不要做没有把握的事了!!!

我要更勇敢!!
神啊!!请给我一些勇气!!
让我有做决定的力量!!
决定自己的未来路,要怎样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