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睡不着。。。

明天,回家咯!!好好回家,什么都不想,放空自己!
最近很烦很烦很烦!!!
很多事,发生得太突然了!!我还暂时平抚不到我的心情。
这是过渡期,很难过,还是要逼自己去过。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人好好静一静的想想。。。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haizzzzz~~(一言难尽)
我,真的很想很想大哭一场,什么事都看不见,什么事都不知道,我还在逃避吗??
是,我不想面对!!

我的心是有血有肉形成的,我还是会有感觉!
突然想消失消失。。。
真的,放不过,我自己!!

回忆还是温热的,但承诺已经冷却了!!

这次我真的痛了,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换来的只是伤痕,
曾经属于你的我爱到痛了,曾经属于我的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太突然了!!
舍不得还是放开了。
还是睡不着,长期这样下去会对身体不好的。
好友说:“就算睡不着,也去闭着眼睛什么都别想躺着就好,这样就算到天亮,也算是有休息到~okk??”呵呵~
谢啦!!我会逼自己睡觉!!
很多事,旁人真的帮不到的,只有自己看开才行!!!

越大烦恼就越多,真的。
是我太执着吗??还是你太突然了??
我不懂,很想弄明白,但却不会有任何人回答我给我个正确的答案(尤其是感情的事),
谁可以让我释怀呢?!!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这道理我了解!!
长大了,不要轻易掉眼泪,好吗??
眼泪似珍珠。。。(无言+笑不出)
好好渡过吧!!加油,你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