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Yahoooo....准备去Seremban一日游玩记!!

yahoooo....考完mid-term了!!!
这星期又没有回家了!!(好想家啊)
我妈说:“我这女儿为什么最近都不爱回家?”
我说:“Mummy,我不是不想回家,而是回到家就不想回到这里来”
害怕,懒惰的自己,也在逃避自己的问题!!(感触很深,只有自己懂)

yahooo...等下和朋友们(DBA,DAC)去Seremban玩,
还计划去波德申海边(Port Dickson)玩。。。
好开心在大学有你们这班搞笑,搞怪的朋友陪我一起渡过。。。
让我有美好的回忆可以记载。

考完试大家好好庆祝庆祝自己一下,当做奖励自己,好吗??
虽然,大家都还不懂自己考得好不好;有努力,没努力,都好!
好好的玩,“该玩时就玩,该认真时就认真”酱才是人生啊!!
人啊!要会干活也要会适时点玩乐,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玩完回来,要会收拾心情,再重新努力,再重新开始!!^^
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想法出现!!

好好享受短暂的假期吧!!要珍惜啊!!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