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忙里偷闲。。。

天色慢慢转变成黑了,意味这又过了一天。
等待明天的到来!^^
说我很忙,又不见得自己真的很忙!!

好想好想,停下杂乱的脚步!!

回头看看,以前的我已不一样了;
停下思绪,现在的我有变了样;
往前想想,未来的我会是个怎样?

我参加了“心之助.下乡团”在筹备义卖会,我被选为当秘书。
好忙啊!!
要分配时间,要负责联络,负责Email,还要打报告出来!
谢啦,下乡团的朋友们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好好的完成我的任务。
有不对之处,可以告诉我,我应该接受得到的(看情况而定,呵呵~)

功课,不停的接踵而来,还有一大堆的Notes看不懂,很不想懂。
(我这想法,算是“懒”吗?)
读书,读书,读书,我,怎么啦!!

站在十字路口。。。
好友说:“这叫‘进退两难’...”
哈哈哈,一个人时,很爱沉淀的感觉,回味过去的种种,
想想未来是否有一片天空,等待我加入。
未来看不见,唯有期待与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