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烦~

~烦~
就那么简单的一个字,来描述我现在的状况。

huh~
真的够了~

我坚信:每天再怎么快乐的人~都会有自己必须要烦恼的事。
如果你说:没有!!
那就"佩服"两个字送给你~
希望你的路一直平顺下去。

我最近遇到瓶颈了~

这条路,我选的对吗??
应该吗?当初任性的坚持还要继续吗??
其实,我很爱我的家人,他们都是我的支柱,我的骨架,
没有你们的支持,我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我的家庭成员,我爱你们~

有人说:“再难的关卡,你都熬过了~这一次的难关,算什么??”
所谓的“关关难过,关关过;日子难过,天天过。”
人生就真的那么简单,快乐吗??

也许,看是简单的事,做起来一点也不见得简单啊!!!
(本人亲自体验过)
haizzzz~

“船到桥头自然直”。。。
希望是酱啦~

很多东西,都不是一成不变的,
什么都会变,是看变多或变少而已。
有些看是不变,结果还是要应社会的要求,
应人的需求,而不断改变。。。
这是避免不了的事,迟早的事。

>.<""(不开心,很Down~很不自在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