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正式毕Yeah咯~

昨天等成绩,等了好久,好久。。。
今天终于看到了~

我要向全世界大大声说:“我正式毕业咯~”

朋友们,
等毕业典礼~820
(不见不散啊~)^^xD

最近在忙“饥饿30的Camp"(是一千人一起饥饿30个小时)
今天下午5pm,就要去South City (Serdang)那里集合,
然后进Camp了,要饿30个小时~
很期待噢~

Yeah~(失落的声音)
很快的假期两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
我还在犹豫着,很烦恼啊~==""

毕业=失业
接下来的路~茫茫
好像吃了“方向错乱剂”一样,
心乱如麻~没有方向,是一天过一天,
不可以在这样下去啊~

好想一个人静静的想清楚,
好想一个人去旅行散散烦恼~
(都是空想而已)

有人对我说:“觉得紧张的话,就对自己笑一笑吧!”
...^^xD...
我的确很紧张,自己的决定会对吗??
只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想有这样的结局啊)



今年,我们的毕业旅行换去Langkawi叻~
Langkawiiii~(不要再换了)
之前就很想去的Malaysia-岛屿!
梦想就快实现啦~
而且这次是和一班朋友去,Yeah~^^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