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820毕业典礼的结束,
意味着我的新新新生活的开始~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毕业,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新的旅途开始,
同一届毕业的朋友们,珍重啊~
同班的大家,各奔东西的往自己的梦想前进,
得空的话,就约出来聊聊咯!!!
保持联络啊^^xD

我是毕业了~
Sisters & Brothers + Teachers+my family
谢谢你们送的礼物和深深的祝福,
我都很喜欢。。。
万分的谢谢你们啊~
Sherry Keng,Mei Yee,Yit Chyn,Yi Yan,(老鼠会的会员),
Ck的女友(Ryalley Tyng),
DBA的Austin,Jason Khang yuan,Vivian,Ah bear,
Joanne,Ck,YiuWei,Keke,Angline等等

~毕业典礼~
















我可爱的家人,虽然人没到齐,但我相信,我们的“心”是一齐的!!!^^xD



我正式毕业了!!!^^xD虽然,我毕业的成绩不是超好,但也不至于超差的。。。
我会Good Good Learning, Day Day Up!!!(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超“烂”的英语,哈哈哈。。。只是要有搞笑效果而已!!!





~礼物,我很喜欢~ 谢谢啦!


人家去Langkawi是搭巴士的,但我们却选择搭“飞机”,又省时又不会太累,还可以玩得很开心!!!





开始出发咯!!!^^xD






好多好便宜的酒噢!!!^^xD
最喜欢哪一瓶瓶小小。。。小小罐的酒,拿来喝不会太多,拿来摆,又漂亮
最开心认识你们这一班!!!让我在DBA每天都过着喜、怒、哀、乐!!!在我的回忆里有你们的搞笑及陪伴,
  一点都不觉得孤单!!当我难过或心情不好时,看回这些照片,顿时,让我开心了很多很多!!!谢谢你们!

。。。很开心,就酱结束了难忘的旅程。。。
。。。。Langkawi Trip, 很开心+很顺利。。。











~让我有个美好又特别的回忆~

好吧!!下次我们再约过去别的地方旅行,要赚多多,存多多$$$噢!!

话说回来,
我既然前无后路,只好往前走~
一步一脚印,慢慢的来~
Degree~要更努力,更加油才行~
忙碌的一周,要开始了~
 快快调整自己的时间及生活习惯,
加油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