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考试周就快要结束了!

很快的这考试周就快要结束了!!!
校园内都是出现每个人嘻嘻,哈哈,呵呵的笑脸,
因为都考完了!!
大家都各自去放松,去找个好地方,庆祝庆祝一下啦~

而我呢??还有考试~
(埋头苦读,才怪)
还剩最后两科了~
加油噢~^^xD

今天没有考试,但是星期日早上9am考Mofi(Finance)。。。
今天,一翻开书就没有“哪个劲”要读呢??怎么办才好啊~
huh~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的。。。
每次考试我都觉得自己很奇怪呢??
为什么每个人都紧张的科目,我一点也不紧张呢?
反而,每个人都觉得简单的科目,我反而被考倒啦~
就拿Mofi这科来讲好了,
我班上的童鞋,都说不用读了,我反而害怕紧张的。
为什么呢?

人啊~一旦长大了就要学会苦中作乐啊~


哈哈,我竟然不读书,
反而不断的在追看《杜拉拉升职记》连续剧,
我还真行啊~哈哈

对自己要有点限制才行噢~
考试顺顺利利xD

很期待毕业啊~快快让我毕业,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