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穷紧张~ >.<""

某个朋友,这世界上是没有捷径的~
Tips,是自己挖掘才有,而不是和别人要的,看清吗??

乎~
~~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优缺点。
还有,不要乱诬赖我叻!!
我都不在场~

书,还是要读,是看读多还是少而已!!

每次要开始读书,
就会闪出好友的歪理:“书,是得空时才读的。”
wakakaka~



读多的人+小聪明+技巧,成绩自然会好啊!!
(不必太羡慕啦~)

往往读少的人就唯有“穷紧张”的份
(就好像我啦,嘻嘻)



Haizzz,大家都知道的事,

好成绩的人都爱在大家眼前“晒命”演印度戏。
(大家都知道的,为什么还要“乱”呢?真的不明白)

好成绩的人也是经过他/她个人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绩啊!!

靠。。。

你要想想,
当你在玩乐的不知时日过时,
好成绩的人是窝在图书馆,在家,在宿舍,在某一个角落,
拼死拼活的读,是你看不到的。。。

话说回来,
还是我~
太懒了,让时间,白白的流过~(T_T)


每次都要到最后一分钟,
才要自己出最后的“lauya”力,
做无谓的挣扎~~
(现在,是学生的我就是酱的生活啦!)

这次惨啦!!真的惨啦!!!
我的Mid-term,后天就是啦!

我是不是坏掉啦~(哈哈哈哈哈)

一点紧张或穷紧张的感觉,都没有耶!!
考试考太多麻木了,是吗??
还是考试对我来说,已经变成见惯不怪的事勒??...>.<""

我还是我,绝不会让自己GG到很难看的
(因为,我很爱美,也很爱面子咯^^)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