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Boom~。“火爆”。~Boom~

就那么短短的一个星期,那么多的事情发生,如
[*现在和我差不多年龄的年轻人,都爱喊自杀,不久就GG(死)了*]!!
还很轰动(在Facebook流传着)。。。
如果,酱就觉得很背,那我,还有活着的人,不是要GG得更惨了!!
哈哈哈哈哈。。。

人啊,很难知道别(他)人此时此刻在想些什么,
或有什么新的特别想法!!
压力,一定会有的,还一年比一年多!!
对于有些人来说,可以无动于衷,但有些人就快要不能“顶”了~~

最近,大家可忙咯!!各忙各的,要在这短短一个月,
将大家手上的很多事物要在今年结束,来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我呢??就要赶课,要Presentation,要玩,要考试。。。
很多事,同一时间的拥挤而来。

这个Sem
有些人就是聪明,很有想法,很有自己的风格(很欣赏及羡慕)
而我呢??多数在(皇上不急,太监急)的位置,
还有同组的朋友,可以不要send一些你(自己)本身都看不懂的资料给我吗???
你都不懂的资料,你自己想:难道我看得懂吗??
乎~我快要爆炸了!!!
好不开心,很生气,很无奈。。。
(如果我也有很聪明的脑,就好,不必那么坎坷勒T_T)
我快“顶”不住了,好忙好乱,情绪也很“火爆”。。。
但我不会想不开的,放心好了!!^^

有些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有些情绪,只该说给懂的人听!!!

我要去Shopping,shopping,shopping,解压,解压!!!
我也要好好的睡觉(不被打扰的那种)

我的生活,开始忙碌了!!
觉得时间越来越不够用。。。
早上忙上课,下午忙讨论,
晚上忙报告(Assignment+prepaid presatation+study)
偶尔的FBing(Facebook闲聊),偶尔的出去走走。
一下子又一天了!!^^

打算要在这Sem看完的连续剧,电影,都还没看到!!
huh...
晚上要早睡,又有事做要忙,必须先完成才可安心的睡!!
几乎每天的2am才是我的晚上睡觉时间haizzz。。。
有得早睡就睡了,要不然,就不得了。。。呵呵呵~
。。。真希望快快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