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开车门。。。

今天我在Hometown太平,看到一件很有趣的事!!!
那就是,开车门。。。
hehe~

当时,我把车park在Mcdonald's外面,等着妹妹“打包Mc”时,
看见前面的一辆车,有一位男生匆匆的跑出来,
他的眼睛还不时往后看。(起初,我还以为有警察来“抄牌”)

。我好奇的多看一下。
原来,他酱猴急是为了帮他的女友“开车门”。。。
当女友坐进车时,他连引擎都还没开,
就伸手到后面坐的座位,拿他的“jacket”给她女友,怕他女友着凉了。。。

乎~
身为他女友的她,一定很幸福,呵呵~
(我想是热恋期吧)
将来,这男的还会延续的帮这女友开车门。。。
(就不懂咯!!)

哈哈~有趣吧!!
男生,你们还会不会为女友开车门呢??
我相信,现在的确还有酱的男生。。。
很多女生都有过酱的待遇吧!!!
好幸福哦!!(八成飞上天了,Wakakaka)
曾经的我也是像那位小姐酱幸福的~
呵呵~一切都成为过去了~
没有回头的机会,真的好傻好天真哦~\^_^/

或许,现在的男生都把为女生"开车门",
当成是一种“绅士风度-gentlemen”啦,
个个都有样学样的,都不懂其中真正的意思,
我也不列外。。。
呵呵~

今天,突然有感而发的,
酱巧让我撞见了。。。

厚!假期就快结束咯!!
又是时候,要回到学校去咯!!!
新的Sem,我会更努力的。。
(自己摇头。。。)
哈哈,每个新Sem开始会对自己说:“我会更努力的”
到了Sem尾,又要穷紧张着,紧张那!!!
大学生活就是酱,进步都有限。。。(噗通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