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玩上了瘾。。。^^

我到底怎么啦??
我快疯了!这几天假期都没有回家,
应该好好温习,反而一直出去,玩上了瘾!!
可以停止吗?

我这几天,不是真正的快乐!
乎~最近,真的得罪很多人吗??
很乱,心真的很乱!
摸摸自己的心,依然还跳着,但还找不到平衡点!

我一直相信的事物,是错的吗??
我的自信心去了哪里呢??

越大越不放心去玩呢?还是不想再自我逃避!!
自己一直不断怀疑自己的想法,应该推翻自己的所做所为吗?
很矛盾的自己。。。

心真的被填满了,再也装不下,新的事物。。。
时代变了,
闭上眼睛什么都不去想,可以吗?
心要正,真的不容易!!

谢谢你,让我上了堂一课宝贵的课。
这一课,也让我看见真正的自己!!

人啊~!要怎样才可以真正的快乐!
(不要去伤害人心的那种)

对,你对!不是每个人都一样!
但是,我就是要坳。
我的固执,我认!
但是,听说:人也是大同小异的噢!!
我很乱的思绪!
不想被破坏掉!!

考试又来了,
努力点啦~要加油,要读书了!!
玩~(要适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