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假期咯。。。

假期开始咯!!!!
假期=沉淀期

沉淀期,是让我好好的想想自己这个Sem学了什么,
也让自己回忆自己的种种~~
又一个Sem结束了!!
自己有进步啦!!升级啦~哈哈

Year 3的朋友们毕业啦~
得空要多回来看看我们,多多联络啊!!!
不要以忙来当藉口啊!!!
吃顿饭的时间也没有,那就很不能接受的回答咯!!
呵呵~

我也要回家度假咯!!
我可爱的家,等我回去咯!!!^^
好久没回咯,有一个月咯!!
考完了Final Exam,可以回咯!!!

我的房间,有室友搬走咯!!
也有新的室友要搬来咯!!
Haiz...人聚人散,很快,人与人相处就是那么的短暂!!!

这几天过得很开心,虽然,考试有很大的压力!!
但是,我尽力了!!(尽力经历就好)
哈哈哈~

最近很爱唱K,都爱唱(神木与瞳,王力宏的歌),还有英文歌!!!
《好想为你哭》,听了都好想哭哦~
《美》,真的唱得美~
等等~英文歌

今天和朋友们去唱K,顺便提早帮朋友庆祝生日(因为她的生日在假期中)
呵呵~很开心啊!!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作纪念!!!
结束唱K后,去另一班朋友家吃“火锅”。。。

。。。吃“火锅”。。。
大家最爱吃火锅,因为便宜又可以饱,
多人可以“排排坐,吃果果”,哈哈哈!
他们买了一罐“CHIVAS=色酒”,
聊东聊西,聊天聊地,“吹吹水”,
朋友们,难得人齐全的聚在一起就是开心,
也要谢谢某人愿意借地方让我们可以煮“火锅”。。。
开心到不知时日过~

我喝了一点酒,有点醉意,
但肯定的是,现在是很清醒的~
哇~就是开心的一天!!!

最近发现自己的生活
真是多姿多彩啊!!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