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Penang Trip~~(*p*)~~

很快的这sem break要结束了,下个学期又要开始了!!!
这次的两个星期sem break,和朋友们一起去Penang trip(3天2夜)今天回来勒!!(^-^)

Penang(槟城)trip,
这次和朋友们去走走看看,让我有旧地重游的感觉!!(很开心又带点酸)
因为,penang,让我想回很多自己的曾经拥有的,快乐,难过,苦恼,担心,害怕,紧张等等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统统都已成回忆!!

在trip中,我学到很多东西,对朋友们的了解又加深了一点!!呵呵~
我很爱看海!!当我们坐船时,我的确很享受的望着海,发发呆,让海风不断吹在我的脸,很心神旷怡叻!!(就是开心^^)

人生嘛!!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还有咸。。。这五味,参杂在一起的生活+经历=成长
一切过得很快吧!不舍得,那又能怎样呢???
不过,penang的朋友还很够朋友,出来meet我,实在感激不尽!(谢谢咯),如有机会或有空在约出来,好好的坐着聚一聚,聊一聊!!(放心我会回去的^^)

哈哈!(^p^)
明天成绩出叻!!!很紧张,很忐忑不安的感觉。
平时的我,遇到不安的事,就急着逃避。
有人说:“逃避不了的事物,就别再勉强自己去逃了,要勇敢的去面对!成绩是看自己平时有没有用心读书,如果有,就不必太担心了!!”

我很欣赏这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果然不是盖的!!
很有意思,有意思!

很期待下一个旅程。。。
我的朋友们,下个trip,我们计划着去Langkawi。。。大家再次一起去好吗???
1个trip完了,又1个trip,就是刺激好玩!!
人生啊!!有时,就是要有适当的刺激,才有活下去的冲进力(动力)~~~^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