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我接受不到咯!!!。。。

大多数恋爱中的恋人们。。。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甜蜜称呼",为什么有些人就是“无聊”,
你也有自己的”甜蜜称呼“,干嘛,那么讨人厌,
不讲理又不断重复“他人的“甜蜜称呼",来寻自己的开心”。。。
甚至,拿来归为自己的“甜蜜称呼”。。。讨厌!!!(太过分了)
每个人自己有自己的,为什么???(T_T)
够了,可以停止话题嘛??

为什么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可以成熟一点吗?
每个人也有自己的底线的。。。
有人说:“熟归熟,该有的尊重还是要有”,忘了吗??
很不幸,让我看见了,我不想看见的字眼post着,我很生气!!zzzzz(>.<)
气自己的傻,气自己的笨。。。
算了!!!某人你也不懂我在讲你。。。(我真的很不开心的说)

。。。回想。。。
很喜欢一个朋友的说:“曾经属于我的你,曾经属于你的我,
各在天涯一方,要各自忘记!!”

谈何容易呢??(嘿呀嘿呀)

曾经属于我的你。。。最近还好吗??
偶尔,在记忆里有涌现你的影子出现,让我陶醉其中。。。
还好,你我的“甜蜜暗号"。。。今后将没人知道,只有在我心里天天听到。
你听到吗??


开始考试了,还是收拾心情吧!!不好的,让它沉淀吧!!
每次要考试就有事发生在我身上,祸不单行啊!!!很背(倒霉)啊!!!
不论如何,加油啊!!(嘿呀嘿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