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I hate UBS...

haiz...<^zz^>...
所谓:“众人皆醉我独醒” 但我呢??“众人皆醒我独醉”
每个人都很开心吧!!UBS 大家都懂,唯有我来不及做完,天啊!!
很烦啊!!!为什么??我现在的心情跌入谷底勒!!
我可以不可以重做??我的UBS Accounting。。。

我的考试电脑突然“jam”了,我的File还来不及SAVE。。。
hate,hate,hate...可不可以不再想呢??其实,我很怕很怕RETAKE啊!!
那么多科,唯有这科让我紧张。。。越紧张会越快死吗??(T_T)
忐忑不安的心要怎样面对下一科考试呢?

“越怕越要面对,才会越挫越勇”。。。
很难过,很伤心,成绩交出就无济于事了!!
没有下次了!!每个人都好开心噢!!我好担心自己的UBS。

Lecture:"i know,you already try your best."So,what can you do??
you must accept it,and take it easy...
zzz!!!Are you sure,i can't accept it,because is my fault.Hate,hate,hate...

现在唯有求神拜佛,好让自己平平安安渡过。UBS,希望,你上路了就不要回来找我,
因为我不想retake叻!!

2010世界杯结束了,结果 荷兰:西班牙,以(0:1)结束,大家的心情要收好了,
四年后在巴西见。marketing 加油哦!!不做昨日的幻想。。。加油(6—9)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