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颓废ing~~~~

Hmmmm.......找工好难噢~
还要找一份合自己心意的工更难啊~~~

快疯啦~~快疯啦~~快疯啦~~
第一次上网找工,好过瘾噢~Send 吧了!!!*_*
已经,一份Resumes多寄给十家有兴趣的公司,依然还没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haizz~人生就是要不停地战斗~
再等等看吧!!!

想想这几天的我,好认真的在找自己有兴趣的公司!!!
【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会吓到,那是真正的我吗??】
呵呵~^^xD

不行啊~在这样下去,我就完蛋了!!!
好颓废噢~~
每天在等待~在期待~在呆待~
可以给我一点回复吗??我的Mail box检查过了,没问题啊~>.<""

虽然说:“工是可以慢慢找,但是,我就是不想停下脚步,让自己歇息~"
好矛盾噢~
看来这个月就要吃自己了~
无奈啊~~~==“”, sadness~

告诉自己:Erm...再辛苦我也会熬过去的~~~
Think positive, think positive, think positive...
看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往外跑的女人,在家里呆了足足两天,好不自在噢~~~
为了等Email....Zzzzzz><""

好烦恼噢~
找份工,有那么难吗??(无言)
保佑,保佑我找到份又好又简单的工啊~
感谢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