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第7届@Popular Bookfest@。。10天的Part-Timer。。。


老实说:原本是带着没什么事做,刚好有Book Fair在 KLCC,可以赚钱机会的心情,去做10天的Part-timer;结果,站到脚酸,脚痛,又不够睡的样子去上班,呵呵,但是,没想到认识了你/妳们, 真的是很意外的惊喜。

相识虽然萍水相逢,但总算有缘分的聚在一起10天,来日方长,我相信还是有机会再聚的,到时候,见到面,可以say Hello, 打个招呼啊~~~^^xD

好短暂的10天勒,一下子,就过去了!!!虽然,我们大家只是7分熟,也可以聊到天南地北的,更熟的话,不是。。。。哈哈哈哈!!

当时的我,真的纯粹只是想赚点小钱,希望时间快快过。当听到明天就是最后两天时,心情是又开心又难过的。我开心的是我可以解脱了,不必每天罚站在那里;我难过的是快要和你们离别了,笑话减少了,大家回去大家的领域,忙自己手边的工作,真的很不舍得啊~~~

这10天,很高兴认识你们!!!


有九把刀亲笔签名和Cash Line member, 一起合照!!!^^xD


谢谢我们的Leader送给我们的小小礼物,做纪念,谢谢啦.~~.


诺文文化的R.A.朋友!!!^^XD
还有一班Security朋友,除了这里之外,还有另一班诺文文化的R.A.朋友!!!
谢谢你们帮忙照顾我要买的书。。。哈哈哈!!!^^xD

一起搭LRT回家的朋友,还有帮我们拍照的朋友,还有别的Cashier line 的朋友,大家一起排队买午和晚餐排队认识的朋友。好开心大家可以在一起赶那区区的半小时(30分钟)的休息+吃饱,匆匆忙忙的,依然记得,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搞笑的对白”,在我脑海里不断的重复,然后不知觉的自己傻笑起来。。。
呵呵呵呵呵呵~~~好高兴也是我的荣幸可以认识到那么Nice,cute, pretty & handsome 的大家。

你们是“我的打工记”里的回忆之一,如果,我是说如果啦~~~大家得空啊~只是想找朋友出来聊聊天,开开玩笑,想不到人选,可以找我的!!!我很乐意^^xD

有什么得罪的地方,说声抱歉啦!!!(真的不是有心的)。。。谢谢大家包容那几天的我,Erm。。。Book Fair也圆满的结束了,现在只是在等待工钱的时候^^
希望未来的大家可以all the best & Keep in touch ya!!!^^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