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人家说:“为什么失败的人更容易放弃???”

我应该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好呢??
很烦恼啊~~
为什么?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呢??
好难做出一个选择啊~

好想好想做坏事,但还是没有那个勇气。

向左走,继续读下去,然后,不断的受“成绩出来的”打击;
向右走,不读了,出来社会,在社会大学里拿经验。。。

很矛盾啊~~~神啊!!!救救我吧!!!

真的在十字路口,好难决择勒!!!
怎么办??问题出在哪里??是我的心态吗??还是能力??还是不珍惜??
对!!!家人和朋友给我的建议,我都听了。
听好的,听坏的,混在一起,才做出一个决定。

从Redang island才回来休息两天就收到这答案。
好气自己噢~
开心过后,就要经的起伤心了。

在Redang真的很开心认识料你们这几个,还有三位外国人。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这个学期的假期也要结束了。
很快的,真的,时间真的可以证明一切。。。

2姐问得好:“妳,有想过在某一方面,更进步吗??”
老实说:“没有”
这。。。

恐怕自己也有谱了,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Degree 真的不容易读,尤其是UK University of Gloucestershire的文凭。
那个水准好高噢~
可以及格已经是可以偷笑了。

而且,现今越来越注重教育了,那标准只会越来越提高;也不容易得到。
自己想好好吧!!!!
决定权在于自己。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