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应该轻信别人,还是相信自己?

Yuhooo~Year 2 sem 2 正式结束了~~~
在等待成绩的心情,真的不好过啊~~~
很期待又加点紧张的元素。。。

这个Sem,总算过完了~~~

好开心噢~~~今天睡到自然醒。。。
上个星期的熬夜+生活习惯的失调,
这个假期我要好好的对待自己和充实自己,
展开旅程吧~~~

这考试也让我学到很多很多。。。
这次的Lecture C给的Tips, 为什么不信呢??
考卷出来还真的只出Chp 1,我读料那么的多, 一点都没出。
很想知道,“考试”是要考知识还是考临场的反应能力??

有时候啊~自己读料一堆原理,伦理都派不上用场。
反而,只听信他人给的Short cut去做,还会有反效果。
真的自己会觉得。很不公平~

一个考试,让我感触很多啊~
真的,有的人很开心,因为他们只选择lecturer的暗示去做,就得到很多分,而且可以顺利过关;反之,有些人就是不要错过自己可以得到的分数,拼命读到半夜,最后换来的是不及格。
为什么呢??
这是有关智慧吗??突然觉得自己很笨啊~~~
眼睁睁看着那些自己可以拿到的分数都丢了~可悲啊~

长那么大了,还是不懂拿捏“应该轻信别人,还是相信自己??”
很矛盾吧~~还是这社会有太多谎言了??
好想知道,“信任”这两个字,说得简单,做得难啊~~~

好啦~不要再烦恼了~
趁这个假期,好好的放松上个Sem的紧张神经,好吗?
我现在在等待22/7 - 27/7的Redang岛~~~
这是这个Sem假期旅程之一。。。^^xD

~
~Pulau Redang Breach~到那里要去看看那里的海,是不是清澈到可以看见“海龟”。。^^xD

好好的relax, 顺便去看看那里的沙滩的沙,是否真的有“蓝沙”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