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Sigh~

很烦啊~很烦啊~很烦啊~
到底在干嘛???

今天终于体会到,心里的那一团火再烧。。。
烧呀~~~~烧啊~~~~
。。。这团火,越烧越烈。。。

回想,是我的错吗???
干嘛无端端要被人骂???
我又没有错!!!
要教功课不就教嘛!!!自己都可以教,干嘛要我跑多一趟呢??
(有欠你吗??没有吧!!!我没有怕过你咯!)
忍久料,不要怪我下一步会怎样!!!>.<""
火还在烧。。。
我需要一杯冷水,快点浇灭。。。

是压力吗???真的好想哭出来,让自己解压!!!
不行,还有很多课今天一定要上完~
好闷烧噢~~~

很多功课啊~~~谁可以帮帮我完成呢???
难怪,每个读料Degree的人都不开心。。。
真的好乱噢~lecturer你们要我们教功课的时间可以不要同一时间吗??

我是特别的例子。。。那个“笨蛋学校”的System,好端端,
为什么要我去上Year 3 的英文课程呢??
知不知道有多烦恼啊~~~
而且,这个课程没有Final exam(考试),只有报告分。
为了写Thesis(论文),正常课做功课+出去玩的时间也没了!!!

真的很压力啊~看见每个人都那么的努力,那么的准时教功课,那么的在乎那1分,2 分,3 分。
自己何尝不是呢??
只是表面上的不在乎。。。
好难掩饰噢~现在心情很紧张,害怕自己做得不够完美
好,自己承认吧!!!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每次想东西,都希望结局是完美无缺的!!!
真的好难啊~~~~

快要被自己与外来的压力逼”疯“勒~~~~

Year 2 sem 2,这个Sem,好希望自己可以过关,然后顺利升上Year 3, 就可以离毕业越来越近~
好期待快快Degree毕业~我还有好多好多梦要去实现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