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在家真好”

在太平咯~~
很开心啊!!!
好久没回家了,还是觉得啊,在自己家最“爽”。。。
爱怎样就怎样,我的天地啊~muhahahaxD

这个Sem assignment(功课)好多噢~
多到接受不到哪一种。。。
除此之外,个个老师就好像跟我们玩“报仇”的游戏,非“整死”我们不可啊~

其实,我星期五就回到太平了,昨天太enjoy勒~嘿嘿!^^
因为,昨天(星期五15/6),lecturer来疯啦~~~
没课~报告(功课)延迟到星期三交。就回来家了。
很快的。。。明天(星期日17/5)就要准备回KL。呼。。。>.<"

"人"在家。。。好开心哦~真的好久好久没回了~
回到来就不想动,不想再回去KL了==""
这次回来还要赶功课,呼~~~功课啊功课~你几时才可以让我快速地结束呢??
你---功课,真的好让我头旋转啊~~~
好啦~要开始忙功课了。

重点是“功课”一样的一直再忙,再赶着完成,然后呈交,但是会做错的几率高;
所以,会让自己提不起劲来完成。(借口),我真的是好懒惰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是好呢??真的不想动,在家真的好,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我常在想,也许是我离开taiping家,到KL去求学;
不像大多数人,都在家,天天读书/放工回来就可以倒在自家的大床上,还真羡慕呢!!!
“回家”对我来说,不是时常可以做到的事;
必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够$$等的原因, 才可以回的。
所以啊~在自己的家,会特别特别的珍惜每一次的回来,我都计划好要买什么,要干嘛。。。
才不浪费一趟的时间。(唯有自己才有这感觉而已,呵呵呵~)

还是要面对,快把功课Assignment完成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