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合作。。。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空间,自己要忙的事,有自己的梦,有自己的坚持。。。
但是,有多少个人可以分享我此刻的心情!
朋友,friendships?
酱大了,好像懂;又好像不是很懂勒!!
功课,在学校是我的烦恼,是我的责任!

。。。这世界很复杂,困扰我要说的话!!。。。。

朋友,你嘛帮帮忙!
你有你的忙,我了解,我也明白!但是,我也不是很闲空啊!!!
我做了我的份内工作,那你呢??你有完成过什么吗?

。。。合作。。。
又好也有坏,各一半。

就是多一个烦恼给自己,也让自己学习到更多。


朋友,可以不要这样子嘛??
你可以放弃,你可以发脾气,但如果你不努力,没有人可以帮得了你。。。

合作是多么开心的事,可以和多几个人一起分享功课的压力,减轻负担,快速完成
还可以和组员交流,将各自想法讲出来达成共识,让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但是,你让我深深地体会到,是多么累的事!!

要将功课做得好,做得完美,还要看看组员的脸色,情绪,态度。。。
就是啊!!
总之,合作也是一种智慧,我还学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