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笑”

有人说:‘你笑,全世界的人都会陪你笑;可是,当你哭,全世界却只有你一个人哭。’
嘿呀!嘿呀!(很认同啊!)

有时候,人啊,真的没有必要那么认真!
偶尔糊涂,你才能看见人的真正原本的样子,还有从中可以发现,那个人是不是掏出真心的来和你做朋友的朋友。(看得一清二楚)

有些人,可以在你面前对你“笑”,玩得很开心,笑得很灿烂。当你认真去探索时,你会发现,其实,那个“笑”是为了证明他人的配合度很高。(在短短的几秒钟,很快的那人好像会变脸法术一样,就一下变脸了!也渐渐收起那个“笑”,那个笑,是皮笑肉不笑,在我脑海里简直就是丑,这奸笑,我才不要。我宁愿看见那人给我他那冷冰冰又面无表情的样子,至少,不会让自己那么看不下去)

也让我在大学期间,深深体会到,原来世界上还有这种人。
如果遇到这种人,要非常小心!而且,那人心机很重。少接触为妙!

最近的我,都模模糊糊的在过自己的生活!每天赶功课,然而,赶功课是因为。。。(好啦,自己承认),是因为我懒。将功课能拖多久就多久。

平时的我到处去玩,不务正业。
现在,预知后果后,真的,不由得你不紧张!!

也有人说:‘当你被激怒的threshold就会很down,也会变得很sensitive.
所以,我会put effort的,将自己down,down,down的心情收起来。
然后,鼓起仅剩的勇气及坚持的任性来面对那些堆积如山的功课,
所以,最近的我都忙得不可开交,要将一天24个小时当 42个小时来用才足够。
我会尽全力完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