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猜不透~

Surprise Trip in Bangkok

又是一个月过去了,也从泰国回来,很Surprise的Trip,哈哈哈!!!
我万万没想到”你们“会出现在泰国的呢!这次我们又有新的体验~
MAROON 5 的歌好好听。。。
==
在泰国真的很开心,还可以和你们一起疯狂的 see see walk walk team member。。。
也许我们大家是有”缘份“的吧!!!不然,为什么那么遥远的距离,大家还是可以”混在一起“,很可惜没有拍到什么大合照。。。

这一趟让我又有些不好意思的出语伤了你,真的不好意思,我帮不上你什么忙,我真的只是怕“真心换绝情”而已,我不要”绝情换假意“, 未来的你爱怎样说我都无所谓,总之,我会更进步我自己的,也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吧!!!(你不要难过了,好吗?)我的胡言乱语,让你讲足半天吧,你不要那么介意我讲的话,好吗???相信我是一个冲动类型的,请原谅我的冲动,不经大脑说出的每字每语。有时,我真的怀疑自己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别人,没有一个答案!!!(无言)
Skip
这是我的心情网站,爱说什么应该不会受到任何的阻止吧!哈哈
谢谢你,又让我上了一课,或许每个人来到你左右,是不是被安排来改正每个人的错误的呢??我觉得我又见识到什么是社会了,什么是现实了,感叹自己的童年已不在了~

很高兴认识你们大家已有一年多了。。。
我们这一年常“混在一起”,怎么感觉认识你们很久很久,回想,自己原来才认识你们1年而已,哈哈哈,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大家有各自的责任和人生要过,我明白这道理的!!!唯有大家保持联络吧,在未来的路上,再见已是朋友,还可以喊的出彼此的名字,还可以打个招呼吧!!!……Y(^_^)Y

原来我们的故事还比做工有2-3年的同事朋友更精彩。。。也许,这就是人类吧,缘来缘去,一切随缘啊!!!(强求不来的)
每个人到一个阶段要学会做选择。。。人各有志,身为朋友的我,一定会在某个角落默默为你们祈祷,每天都那么开心快乐,精神上支持你的每个决定,大家一起加油啊!!!+_+

谢谢你们,让我学会一些东西,也见识社会的光明和黑暗的一面吧!!!
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们是讲心,不讲金的,不是吗???😄😄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的认识,我会保存在我的记忆里,你们曾来过。。。


。。。去massage很便宜,很开心,喝了不少泰国香椰+吃了不少道地的食物,在马来西亚是很贵的呢。。。

....MAROON 5 Concert in Thailand...
我们在一起放松,一起去分享自己一年来努力的结果,奖励自己,让自己未来更进步
不要放弃,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我们在一起放松,一起去分享自己一年来努力的结果,奖励自己,让自己未来更进步
不要放弃,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Citi Team...YES!!!

我们的打赌“澳洲和牛”,很开心你愿意和我打赌的呢~谢谢你啦,这次我赢了!!YEAH!!
...Happy gathering with you all at Genting...
很开心也很伤心认识了你们,会好好珍惜你们的。。。哈哈


Sashimi很好吃,我的最爱, yummy,谢谢这几年来有你的陪伴,我想,我们应该计划去旅行走走,我知道你最近都比较忙,你的事业也越发展越大,你可以的,加油啊!!!

看到一则文章说,当你以为你还没长大,其实别人早已不再把你当成孩子了。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

时间把人改变了很多,仅此记下,记录自己成长的足迹。不管跟谁,朋友或陌生人,你必须学会即使伤心,也要微笑。

————————————————————————————————————————
这篇有很多自己心里的OS,有很多人要说谢谢和对不起,看回,原来我也成长了不少,不能再天真的自以为了,是社会的进步的趋势。。。(猜不透)

人是矛盾的动物,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觉得什么都是好的,当有了熊掌之后却觉得鱼更好。人一辈子很短暂,有时一转身就是尽头,人要乐观一点,应该珍惜的不单止是对方,还有自己的感情。我要在这里主动说“对不起”(拜拜)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却影响了你的一生,有的人一个无心的表情却成了永恒的思念,这就是人生!!!

咖啡的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是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有点感悟。。。真正的痛苦是没有人能替你分担的,怎么走出阴影只有靠自己了~ˊ_>ˋ。。。

向前走吧!!走累了,就停下看看左右的漂亮风景,再继续向前进。。。
“幸福” 就在不远处等着呢^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