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最爱的那个是不适合自己的那个。

又一个月过去了~

今天,11月10日2013年,凌晨。。。

有人说;当你到了25时,很快的就接近30岁了。。。
Erm....很认同。要做什么东西,在这个黄金时段,快速完成;不然,
 一旦过了这段时期,就很难追回该有的青春和魄力,还有该有的水准。。。^^xD

每当想要写的时候,很多灵感来,但是,每次在写的时候,想不到要写什么。。。。==""

就写感觉吧!!!

太突然的感觉,是很难接受的,ok???
很多时候只是各人的情绪“兴致勃勃”要出去, But......sometimes,
你的时间够用,也不代表当事人的当天时间够用的。。。

其实,我是很在意“你”的感受,我不是有心要 "Hurt" 你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你”的感受。。。

每个人的时间表都不一样,唯有是提早安排自己抽出时间出来看戏,闲聊,Relaxing~
也可以那样说我,跟“不太熟”的朋友,我的确是很难直接答应。。。
除非,我们认识有一段时间了~~~ 
(认识我久了的朋友应该知道我“更难约”吧!!!。。。。哈哈哈)

我的老朋友几乎都知道我的工作天和休息天,他们都会约好料先。。。
我的老朋友们都是很“醒目”的。。。哈哈哈!!!

我明明就没有“吊价”,还说我 “本来没价”。。。==“”
(我有点生气。。。〉〈“”)
我的“个人价值”多少,我自己知道,也不必向任何人说。。。

"最爱de那个是不适合自己的那个" 很有意思啊!!!

真的,发现很多你深深爱的那位,在一起过后,却发现他不适合自己,
反而,那些没有狠狠爱在心里深处的人,却不断陪你到最后。。。
(很可悲吧!!!)

这是上天的安排,还是人本来本性就是"反贱"???
当有的时候不"珍惜”,没有的时候,就哭天喊地。。。

好想告诉你,我好想念你。。。
————————————————————————————————————

从InDoNeSiA回来。。。去Port Dickson回来。。。
今天才算是我真正的星期日假期。。。
很“懒惰”出去,而且出到去,又要浪费钱。。。嘿嘿嘿!!!
结果,还是出去吧!!!(Family Day)

最近的生活,几乎都很精彩,都长跑外面,约了一些老朋友和新朋友。。。
也更了解身边的朋友的心情,压力和赚钱的烦恼。。。

每个人都在不断地成长,不断的再蜕变, 包括我自己。。。哈哈哈!!!

(。。热血沸腾。。)
很想很想放手一博自己的sales, 很想很想看见自己可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空。。。
挖掘不一样的我,超越不一样的我,发现更不一样的自己。。。
有句话说: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来。。。^^XD

这个月的SALES, 拭目以待。。。不放弃, 不放松,不松懈。。。
不到最后一秒,结果还不知道,只有预测,预算;但是,没有肯定,
也没有所谓的100%就是。。。要相信世界上会有“奇迹”的出现。
只要努力,努力,更努力!!!^^xD

新年要来了,要过好年,就要付出,要好的东西,是要付出的。。。
付出的不等于收回,但是没有付出就别谈收回。。。

Go Christine, go Christine go!!!^^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