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Time flies without wings~~

Time flies without wings, 不知不觉已踏入2013年二月。。。
新年将近了,很开心今年有小小的花红,让我可以买一些自己想买的物质。
25已离我远去,而26一直朝我而到了!!
这年龄 26-30岁是黄金时段!!!

怎么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很差劲吧!!!

是自己的能力差吗??还是你们对我的期望高~~~
很不知所措,很想,很想大大声的喊出来“救命啊”。。。
这世界的人为什么那么的难懂,人为什么那么难当呢??

好无助,好迷茫,好混乱噢~~~

今年的愿望是:敢敢去外国旅行一趟,那里都好,想飞的感觉。。。
不想一个人硬撑,我其实没那么坚强。

经典:开心时就大声笑,伤心时就抱头大哭。。。


也有人告诉我:“当事情发生时,我们要“变”,而不是在那里穷紧张,在哪里担心,在那里哭,在那里喊人救命,没有用的!!!那是解决不到问题的,妳自己必须找solution...”

这,代表我已长大了吗??应该更成熟,应该负起责任,必须有一套解决的方式??让自己能独当一面???

时间吧!!!再给我一些时间,等我了解了一切就会有结果了!!!

人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价值, eventhough, 你已达到某个领域或某个level,
因为一山还有一山高,真的!!

当你看见别人的强时,你唯有衷心的欣赏他人,然后让自己变更强,才可以互相较量,

有竞争才有进步;而不是在哪里自叹自哎,然后自爆自弃,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动,那是错误的观念。

记住:多做多学,学到的是属于自己的!!!


凡是都要去尝试,趁自己还年轻,

如果觉得这份工作,不适合你,那就必须Next...
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而且那工作适合自己,也可以让自己可以过”比较好的生活“,要不错的待遇,工钱稳定。那就活得自在。。。

告诉自己,给自己一个目标要在五年后看见自己进步。。。

人要不断求上进,要有进取心,不好的态度,必须马上改掉!!!
要改变自己!!!

今年我国的经济不懂怎样呢??怎么过年的气氛没有比往年热闹??

是自己长大了,那种过年应该很开心的感觉没了,还是经济不景??

在超级市场看见大家办年货都不像之前要争要强的,而是推销员说卖完啦!!!

大家的表情一样,没关系啦~~~再等或买别的,或没买到好吃的什么也没关系!!!
很多很多人都学会了,不强求~~~
这是一种进步吗??(个人观点)

祝:新年快乐!!!今年要比去年好!!!发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