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最差的徒劳无功~

已经做工了一个月了,Yeah!!!。。。呵呵

即然选择做这份工-跑Event Marketing,就没有什么好讲的了。。。
一切一切都是由低做起,把基础打稳了,未来才可以如鱼得水,那么容易!!!

上天真的是公平的,它只要一帮妳关上一扇门,就马上为妳打开一扇门。
在KL的生活,真的目前没有交通是比较困难的难题对于现在的我来说。

真的很多时候,说不出的烦恼,才是真正的烦恼吧!!!

(得闲就真系好鬼得闲;忙就真系忙都天黑左都不知啊!!!)(用广东话^^xD)
这份工啊~有时忙起来还真的超忙的,一得空起来就得空到无话可说。。。

今天, 有down的感觉...在做工时间来写一些,哈哈哈。。。
自己明明就没有做错什么事,为什么要无端端被骂呢??
是应该说我的EQ高-能容忍你, 还是说你的EQ底-脾气不好,我忍你,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你。。。
但你不能接受我。。。我有办法吗???

人是很奇怪的高智慧动物吧!!哈哈
有时候啊, 在同做工时,你的隔壁桌的人突然生起"无名火", 自己坐在他人的隔壁,也会受影响的心情变差,好无故噢~~~d~~~~~~

Hey, come on!!!!你的脾气不好,在哪里反桌子,椅子,还不时发出tut-tut声 :“我都没讲你, 你还要来犯我,什么人啊你???教你,当你要生气时,去上个厕所,把不愉快的在挤大便过程中,把自己的怨气也挤掉。把良好的心情保持住,才好过一天啊~~~~哈哈哈哈哈哈xD

“态度决定你的高度”, 超爱这句话的~~LIKE...^^xD

想想还真的必须为未来计划一下,

每天酱一天过一天,不是办法啊~~~慢慢的成长了,找些东西来忙一点才行,
现在的心情是很复杂的, 很期待自己的改变,然后期待"我们"再相见。
也许,你下次再看见我时, 会说:"Eh, 我不像从前的自己,妳也有点不像妳。"
那,我们从今天开始再认识彼此吧~~~~(还会有这个机会吗??)哈哈哈/

爱着那个人,但那个人好像知道好像不知道的心里纠结,才是最美的吗??
真的有点不敢相信,这感觉是那么棒的~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时候,是太盲目的爱和喜欢混再一起了~~~~
想要再一起也不懂从何开口。。。很害羞哦!!!
就当作是最差的徒劳无功。。。^^xD

做了一个月有自己的感想了吧~~~
这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的~~~~~~~
你要工钱高,那你就不可以怨你的工做量多,你的工做时间长,没有自己的自由时间~~
你要工钱底,那你就不可以怨你的智商被别人怀疑超底(有点被人瞧不起的意味), 工作量少而杂的琐碎事,学到的东西少而慢,见识少,接触到金钱流进的重要人物的机会少。

 同一时间工作,为什么工钱会不一样呢??

真的要找平衡点啊~~~不然,"精神院,会多一个你哦"
你可以不同意我的~哈哈

没关系,相信自己终有一天我会超越我自己的。。。^^xD
加油喔~~~~~^^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