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我才会这样的想起你♥~

今天,为了完成OB(Organizational Behavior) 的 Research Assignment,
特地去“坤成女中”一趟。
好笑的是,我们(Charles Xiang+豆豆+me)
把这间学校的名改成“昆虫女中”。。。(读坤成的同学们,不要生气啊!!)

~we are Visitor from Khun Cheng~^^xD

就是开心,我们的任务算是完成了一半,没有白费到~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Yeah,等校方approve我们再去一趟,就完成了Survey。

好兴奋噢~第一次去“坤成女中”,那里的职员很Lancy,haizzz~
没办法为了功课分,就原谅她们的严肃。。。呵呵


haha~还有这本书,很好奇就翻来看看,现在的中学生在学什么“历史”。。。



~BBQ Plaza at Time Square~

完成料后,我们去Time Square(TS)走走逛逛,
饿料就选择去BBQ plaza吃猪肉片++~
“正”啊~

然后回到来学校7pm左右,好开心噢!!!
晚上的时段就是好好的休息~
让自己补充体力~
往往人都是犯"jian"...
明明知道自己体力不够就应该好好的睡一觉补充,但偏偏就是睡不下去~

我是怎么了??
到底什么事情??我自己也不清楚==""
半夜不睡觉,跑出去Bumbung P.J. Ibumie
~吃Nasi Lemak Ayam+Teh Tarik~

是不是很花费自己的宝贵时间,但是就是很矛盾啊~
明明就想翻开书读,但就是力不从心,下星期就Mid-term 了叻~
什么都没准备到~好烦恼噢~~~~
好紧张啊~心跳不断的加速,看着时间一天一天的靠近!!!


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这样的想起我♪。。。♥...♬??
听着这首歌~有点感叹,感伤!!!

还是你以把我从你的记忆力,从你的脑袋的回忆里,把我给删除(delete)了~
没有把我的好或坏,好好的记住,然后,复制(copy)多一份的打算???

我们彼此永远永远就只是平行线???
没有交叉点??没有碰面的机会吗???
有点活累了~好想找到更好的方法让大家,好过一点,可以吗??
"T_T"(流淚)

"If you are not willing to learn,
NO one can help you.
If you are determined to learn,
No one can stop you."

算了吧~说的好简单,好爽快噢~
很好的名句,要常常自我提醒,不要再浪费时间勒!!
趁年轻学多一点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