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熬夜,赶功课篇~

Yohoo~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酱的感觉勒~
我竟然能熬夜到,现在完全没有睡意,好佩服我自己噢~(暗爽^^xD)

很开心,功课都搞定了!!!
但,还有一些部分是Group Assignment 要一起讨论的~
很有成就感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开心了!)

Erm...在熬夜时,我个人认为4am是最难熬的。。。
当时的眼皮会不知不觉地自动盖上了。
但,坚持一点,就熬过了~(Yeah)

功课赶完咯!!!
(就是开心)

哈哈哈~
真的好多好多功课要在这几个星期赶完~
除了要赶功课,还要赶课~
huh~忙得不可开交噢~

Mummy来KL玩,我在忙功课,不能去姐姐那里Meet她~
“她”,很久没来KL玩咯~
好想去Meet他们咯~
还是算了吧!

不行,虽然熬夜是开心,
但是,我的脸色就不太好看,太苍白了又像几天没睡的人,
会吓坏人的,好!!好!!
等下,上完课回来,
要好好地对待自己,多敷几片面膜,才行~^^xD

现在是Week12 了~
毕业脚步,越来越靠近咯~^^xD(期待+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