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17

当香烟爱上火柴

#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你的世界。。。
        走出去,世界就在你眼前;

如果你不花时间去创造你想要的生活。。。
你将被逼花很多时间去应付,妳不想要的生活。#

。。。四月咯。。。
一个月又过一个月,好快噢~

这个月要准备上台拿个奖像和奖金回来啦~
又是一年啦。。。
不知不觉在这间友邦做了四年工啦~
好庆幸自己还可以在里面混。。。哈哈哈……^_^
谢谢大家给我个机会,支持及鼓励,我会更加努力。
虽然不懂自己的下一秒,下一个目标,会是怎样?!
但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越挫越勇,遇强者强,遇弱者弱。

进入三章的我,莫名其妙的好矛盾,想法的确自然而然的不一样了,
(当然不是那种性情大变啦~开玩笑😝)
感觉自己好像要进步些什么似的,好像要快速看见不一样的未来自己,
赶快忘记最坏最好的以前自己,只想活在当下,
享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让它流失,不想再度难过,难忘,
心灵不想再度受到创伤吧!!!……=_=

*有时候,不是不在乎,而是无能为力,只好选择逃避;
    有时候,不是不愿意,而是做不到,只好选择放弃;
    有时候,不是不喜欢,而是不能够,只能选择忘记。*

时间抵挡不住人的善变,而所有的关系变淡的原因,
是信任后的利用,认真后的痛苦,温柔后的冷漠。
如果你不曾失去过,你又怎会永远记得我。
很多关系就这样,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得不到回应的喜欢,要懂得适可而止,至少不会输得太狼狈呗。。。

无论遇到任何矛盾,都会首先查找自身的不足加以修正,修复+调整,
心里装着善良,装着真诚,你的生命就充满了阳光。
过完这个月,好期待下个月的旅行啦~

唯一不神秘的东西,就是快乐了,因为它只需靠自己来证明。

————————————————————————————————————————

这世界很复杂,混淆我想说的话。。。
慢慢的你会发现:嗯,真真假假,真亦假来假亦真。。。

香煙愛上火柴 就注定被傷害
老鼠愛上貓咪 就注定被淘汰
我愛上了你 就注定離不開
不要輕易說愛 許下的承諾

欠下的債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你。。。……T_T


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语,我爱听,却不懂得;
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
我的心破碎风化,血和眼泪在一起滑落,无法原谅。
再想念的人,最后也都会变成一个安静的印记,静默地躺在心底。
这样的默默,或许就是最好的状况。。。
等待着不再想念的那一天,
在期待着这一天到来之前,
想著你的黑夜,我想著你的容顏
反反覆覆 孤枕難眠,告訴我 你一樣不成眠
告訴我 你也盼我出現~
我们必须继续照顾好自己!!!
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