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独家记忆

2016年开始咯!!!

又是新的一页的开始,
 Yeah。。。去年的努力果然没有白费力气,很开心,很开心,觉得自己好幸运啊!!!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领域。。。各就各位。。。

说的对:“人可以聪明,但不要自作聪明!!!”

很久没update了,真真的,很久很久。。。
有时候,想一想,是自己的问题,还是别人的问题呢???(不明白)
跨入29岁的自己,思想好像很不一样了,不懂为什么?
也许,要求不再像以前“想象的要求”。。。

Erm...怎么说呢???
小时候,总觉得当我到了29岁,我就是。。。
某某某的人物,有某某某的任务,有某某某的资金,
原来,都不是。。。
现在,真正29岁的我,还不是一样,衣、食、住、行,
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已。。。什么都还不是啦~

回头想想,是自己没有付出努力吗???
还是除了你,别人都比你还要努力,一千倍,一万倍呢???

昨天的我 发生了一场意外,我“撞车”了。。。
现在人没有事,手肘只是受了点点伤,还有自己是吓倒“心”都快要跳出来了。。。T_T
“马路如虎口”真的要看清楚,慢慢来;再看左看右,才过马路。。。
Airbag都跳出来,原来Airbag弹出来,真的好臭好臭,感觉要爆炸了,
然后,赶快冲出车外,吓死自己了。。。(怕怕)


Oh no my Car 
地点
.....撞上路边的Divider.....
   
。。。案发现场。。。

Purple color: Taxi Stop哪里,
Blue color:那辆马来婆,没有打左右灯,就割车出来了,
Red color:我的车在后面,已经猛按Horn,她听不到,就冲出来了,
为了闪她在哪么狭窄的路上,自己太好心了,撞上路边的石头,
Airbag弹出来,吓到命都快没了,还好人没事!!!放心

就只是受了点点皮外伤,是Airbag的弹力弹到的,心都停止了一秒。。。-_-#

当时,觉得自己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还好平时没干什么坏事,结果没事,平安渡过难关。。。
真的很虚惊一场,难忘的车祸。。。
我这车一撞,还好身边刚好都有人帮忙,谢谢你,在我无助时,真的一Call 就到。
我也很庆幸,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我活过来了,
有人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希望是啦~)

真的很矛盾的自己,怎么感觉自己已长大,又仿佛什么都不能自己一个人完成。。。
一个人“炒车”时,真的很紧张,紧张到连手里拿着“手机”都觉得“那架手机”要从我手中跌倒下来。。。
手,抖到好像不是我自己的手那样。。。
幸好当时有你们(路人甲乙丙丁)的帮忙,才逃过难关。
难道,团结就是力量???很多事,也不是一个人可以完成的,
必须要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关照,才是成长的代价吗??(或许吧)
孤掌难鸣啊!!!
还好有你们家人,同事以及亲戚朋友的帮忙及关心,在关键时刻能挺身而出,
感动到,哭不出来了(真的眼泪流不出来啊)


。。。。。。。好难忘的独家回忆。。。。。。。。

当时的我好希望,你能陪在我身边,往往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吧!
最近的我,过得还可以,
在我的记忆里,有你的出现,也许,那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吧!!!
最近的你过得怎样了?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
而我呢。。。变了很多,你看见了吗???
我也开始有自己的旅程要走,我懂,
一个人的旅行是很孤单的,但是,没有办法啊。。。
因为岁月与人生还是会有许多的波折和变化,翻过去,就好。

因为玻璃弹球,越来越少,我知道我们已慢慢长大了~
最近的经典名句:爱一个人是要接受还是忍受??
原来,我们已不可以再像从前一样无理取闹,要学会接受,也是忍受。
为了生活,逼自己活过来,可以的,要学会承受痛苦,要苦中作乐。

记住: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我们都要在不一样的领域不断的努力,努力,让自己活的开心点,学会放下,
珍惜拥有的,我们都知道,很多时候,
不是我们看到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看见希望的,知道吗???^o^

但是,自己的付出好像不够完美?(一直处于不断的怀疑自己的阶段)
我怕我给不到你,真心真意的笑脸。。。(算了,会过去的)
上天是给我们黑色的“眼珠”,红色的“心“;
一旦人“眼珠”红了,“心”就黑了,
你,有时不必太过在意他人的眼光,明白吗??

自己已努力的做好本份了,一切就听天由命吧!
我们已经是Past Tense了!!!
放弃了,放弃了,放弃了无奈。。。T_T

上次的Cambonia回来,好开心噢,很多照片,很多回忆,
旅行总是最好的放松自己,看见不一样的天空,不一样的文化,
不一样的地球人存在着!!!Y(^_^)Y

明天会更好,要准备去五月的旅行了。。。Yeah,开心。。。
每个人都要学会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好的准备的。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