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15

别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一个人的一个星期天。。。

今天整天都是FREE的,自己对着自己一整天。。。 

把电话都关了,约会都推了,把自己关起来一天,当然电脑和网线可不能关的。 
这感觉还不错啊!!!

好好的过日子, 让我在这世上好好的呼吸,哈哈!


回想,

这几个月都过得很充实啊!都很忙很忙,
有快乐有惊喜, 有感动有感想,有烦恼,有悲伤有痛苦的, 
很多感觉都没有答案。。。 

也许, 每个人活着的“经典名句”不一样吧! 

有的人是选择潇洒走一回;有些人就选择放不过我自己;
甚至最折磨的是犹豫不决,要不要,在哪里徘徊,心里不断不断的呐喊,
没有答案,没有结果。

你的快乐,你的开心那就好啦!


慢慢的发现, 人越长大,快乐的事或开心的事会越来越少。。。
有人说过:“这世界有公平就有不公平的,有不公平的就会有公平的." (找平衡点)
在我看来,应该说每个人都有私心吧!!
"偏心" 在一个权高望众的领导着身上是最不应该让人看见或发现,才算真正的成功吧!!!
(请不要对号入座啊,只是Example而已)

以现在言论自由的社会来说,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你希望大家跟你一样的脚步,那你也应该给大家一个机会跟上你的脚步才可以更进步,不是吗??? 
有句英文名言: 

IF you wanna go FAST, please go ALONE,
IF you wanna go FAR, please go TOGETHER....(waaa...^^xD)
 


万众一心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转变”是应该的。。。代表在成长啊~~~~

在这个“不努力,就被淘汰的社会里” ,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有些事,有些人要懂得从小事看大,大事看小,
学会能从宏观里去面对生命,你才会有战略;
从微观中去过车水马龙的生活,你才会有战术。"

在谈论中学到的大道理,

有人说:“你想要知道别人的事,自己的事却不愿与人分享,慢慢的迟早有一天就出事了.” .....所以,我们做人是要谦虚的,不要虚伪的~~~(明白吗?)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在我最难过,最“撑”不下去时,

幸好, 我有荣幸认识到一般"还不错"的朋友和爱我的家人,给我一些积极的鼓励及支持,
让我继续向前冲,谢谢你们在我的左右啊~
有前辈说:“我们就是一位演员,今天导演要我们演什么,我们就演什么。”
(真是的。。。金玉良言,看来别无选择)

希望你们快乐,从此快乐到永远啊!!!^^XD


————————————————————————————————————————

现在心留着一个空位, 想把你装下来,不懂可不可以呢??(哈哈)

很想告诉你,我现在在想着你啊~~~

不懂你现在在干嘛???和谁在一起???你的思绪里有没有我呢???(应该不可能吧)
很想知道你的感觉,是否和我一样。。。。
不想张开眼睛,自己沉沦在想你的思绪里。。。(感觉很甜蜜^-^)
很想要知道你的感觉(要我猜~好难猜勒~)…………^^xD

下个星期去Redang Island, 好好的去放几天的假期吧!!

记得拍多多照回来,留下多多年轻的回忆,
去大自然海边,踏踏沙滩,吹吹海风,看看日出日落,将压力都释放出来。。。
和大自然交换一些光和热,得正能量,
想到都好开心啊~~~~^^xD
等回来就好好冲刺,朝自己的目标前进,更上一层楼。。。

短暂的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