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拿“零”分

我在图书馆~
最近让自己都呆在图书馆里,
还以为可以好好读书,结果不是酱的~
反而是在FB(facebook)多过读~

现在已经是Week 11了~
我很多很多都跟不上脚步,
我也没时间休息,不够睡,也读不好~
晚上睡不着,我是在折磨自己吗??

在图书馆里看见很多朋友都在努力,自己呢??
现在在写Blog。。。
Final 的成绩,不敢想像噢~T_T

最近这几个星期不是很开心~
很忙,忙SME- “Felt Villa”,卖那些我们组自己用不织布缝制的可爱钥匙圈。
现在,放在“炮兵”店卖。

今天的HR(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拿“零”分。
因为。。。。我“离题”了~
我想我再拿多几次“零”,就有免疫力了,不怕拿“零”了~
赫赫~(自我嘲笑)
很难过,当时,被黑猩猩讲对我很dissapointed. 心情瞬间跌入谷底~

大学好像真实的社会一样。
读大学就是一半接触社会,一半要多用功读书就是了~
还是会有很多人际的问题,真不想理,也懒得理了~

最重要是自己看好自己,不要走错路就是了!
心情快快好起来,快快复原~
要考试了~ 还不读书啊!!!
马上行动吧~

真的如他们(DBA)说的Retake就惨了~
不行,没有把握也要搏一搏。
谁不努力,谁就输~
我集中力不够,不能一心二用的人,做事就要一样一样来才行,
唯有“勤劳”吧,专心读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