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厚,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最近在忙“Human Resource(HR)”的presentation...昨天结束勒!!
昨天也好好的睡了半天,已补回精神来了。
我们是第一组,我们不够时间来准备啊!!虽说有老师帮忙,但是,有谁知道,老师给我们的是什么资料呢??haiz...
只有一些字,其余我们还要自己想,为了避免给班上同学错的资料,我们还自己上网找Business Law的条规。

把我们三个当成“白老鼠”。。。

我们错很多,很多Comment都不好,很难过!!
我们用了一个星期来准备,还是不行!!zzz>.<
还有很多错误,presentation的时间不够长是我们组最担心的事。
发生了。不要紧!!

除此之外,我们还问了老师,要不要交Report上去,老师说:“不必”,
presentation完了,另一个老师说:“你务必当天交才有分数“,
我们还要赶Report交上去,haiz...也完成了!!

我的生活,开始乱了步伐,但现在要拉回来。
我们的Presentation过啦,可以不必担心了,可以有多余的时间去做别的事!!
我们的组都说:”都过了,我们都很看得开“。但是,那个戏剧(Drama)我不会忘记的。
(厕所纸,救护车的声音,自我介绍那一部分)是我们组共同的回忆!!
谢谢我的组员,我们已经尽力了。^^

2 comments:


  1. 不起,那天的present真的很差。。我篇排的真是不好。。。

    ReplyDelete
  2. yoyoyo....it's ok!!!finish d lar...happy group wf you Oooo....^^

    ReplyDelete